IMG_2073.JPG

因為在中山大學唸書

所以總是在這附近晃啊晃(其實沒離中山大學很近

如果有空擋就會找附近可以落腳的地方短暫停留

甘十二味 其實就在雄女附近的巷子裡面

(雖然我標題是打中央公園與駁二

當我在找這家咖啡廳的時候

看到一家還不錯的,其實沒有意識到就是我要找的這家

 

 

 

IMG_2074.JPG

這家咖啡廳光線比較昏暗 

如果要以看書的話個人比較不推薦 

但是如果是用電腦或者聊天的話其實就沒有關係

我是自己一個人來這裡打期末報告(與這篇食記

進來時沒有很多人

所以位子可以隨意挑選

於是我就佔用了四人位的大桌子

 

IMG_2076.JPG

低消的話是一杯飲品或者菜單上的一道

(不知道為什麼蛋糕不算

我在他們fb上看到他們甜點感覺很厲害

所以不由自主來了就想點甜點

但低消的原因,只好再來杯咖啡

 

 

IMG_2080.JPG

甜點的話這天以重乳酪蛋糕為主

大約有四種口味可以挑選 

我點了檸檬的重乳酪蛋糕

如果有五顆星的話,我會給四顆星

其實個人滿意外的

酸酸甜甜的不會膩

而且重乳酪蛋糕的味道也有出來

 

咖啡的話也很意外的順口

其實因為風格的關係所以沒有特別覺得他們主打食物

但反而是因為這樣 吃到食物與飲品厲害時 格外震驚

 

 

 

IMG_2077.JPG

IMG_2078.JPG

 

如果你是想要找個地方靜靜處理事情

但又不想要有一般咖啡店的平凡

那滿推薦這間很非主流感覺的咖啡店

音樂也都相當不錯

 

 

 

 

 

arrow
arrow

    去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