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想這麼說,但還是要說在北海道有車真的可以省掉很多時間與心力

很多景點不是說沒有車就去不了

只是沒車去兩個地方,有車可以去五個地方的差別

而今天要介紹的洞爺湖就是這樣的地方

這次行程是這樣跑的

早上九點出門

某個時間到有珠山纜車然後隔壁有昭和新山熊牧場

所以可以先去看完熊再去搭纜車

 

DSC08459.JPG

 

是的,熊就是長這樣

昭和新山熊牧場其實很小、票價也沒有很便宜

但這輩子也沒看過熊,所以就還是進來看一眼

跟熊打一下招呼,親眼看看熊的樣子就離開了

花的時間三十分鐘還算長,因為真的很小

毫無逛可言,但在回歸一句

這輩子也沒看過熊,所以就花錢看一下

 

好了看完之後就可以去隔壁搭纜車

 

 

 

 

DSC08490.JPG

 

DSC08516.JPG

 

搭纜車本身就是一個體驗

到上面之後看風景也是一種體驗

人生就是在講求體驗

我不會跟你說這裡風景美得如詩如畫

因為冬季北海道大多一片蒼茫

而蒼茫也有蒼茫的美,只是有時候因為天氣關係

就只是一片雲霧的白,沒有顏色

而這就是我記憶中的北海道

那你問我推不推薦?

推啊!你都來北海道了,當然要來看一眼啊!

 

 

DSC08554.JPG

DSC08556.JPG

 

今天重頭戲來了,就是洞爺湖!!!!

我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啊!

因為在朋友相片上看到這裡很美,所以一直想來

那你問我,我看到是什麼感覺

老實說,美歸美,但就是個湖啊

真的是天生太沒有浪漫因子了

那你再問我要不要來?

來啊!你都來到北海道了!

 

雖說只是個湖,但因為很廣很廣,又沒有結凍

所以旁邊風景因為帶著潔白的雪

所以其實還在有不一樣的美

而這附近很多溫泉

非常建議來這裡住一晚

 

 

DSC08570.jpg

 

有看到中間那隻動物嗎?

是野生的鹿!是野生的鹿啊!!!!

我就是喜歡這種野味!!

動物就是要看到野生的才有狂得感覺

熊其實也很想看野生的,但冬天熊在冬眠啊

 

這張照片之所以放在這裡只是在炫耀而已

因為你不一定看得到啊!

哈哈哈

 

 

 

 

DSC08595.jpg

一天看兩個湖也是滿厲害的

當我剛到這時有種

啊!跟剛剛一樣是湖啊!

(廢話名字子都說他是湖了

不一樣的是周圍的山形狀像是千層蛋糕

所以還是有不一樣的美

而從這方向回到市區其實已算小順路

所以當天來回的旅客

是滿推的,來看一眼也好

畢竟有些地方你這輩子就也只會去這一次而已(扎眼

 

 

DSC08605.JPG

 

 

你看看我行程多會跑

看了兩個湖了,還可以跑來看夜景

對!回到市區後就跑到藻岩山看夜景

時間還是綽綽有餘!

聽說札幌的夜景是名列前三

但比選的地方有哪些我就不知道了

只是要記得 札幌是大都市啊!!!!

(因為從東京過來,絲毫不這麼覺得

而人口其實也很多,但我也不知道多多只好問問谷歌大神

 

東京 人口數 927.3萬

札幌人口數 195.2萬

台灣 高雄 人口數 277.8 萬

大台北(台北加新北)人口數 424.2 萬

 

 

對就是這樣。

 

 

行程重點!

昭和新山熊牧場 -> 有珠山纜車 -> 洞爺湖 -> 支芴湖 -> 藻岩山

 

 

 

 

 

 

 

 

 

arrow
arrow

    去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