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77.JPG

這趟的歐洲行大概在布拉格待了三天

這樣的天數,我覺得還滿夠的

行程不會太緊,可以再隨意地晃啊晃

好好享受在布拉格的時光

 

而且在第二天左右,我們就發現這邊超多觀光客

有一種整個城市都是觀光客的感覺

非常熱鬧,還遇到一群學生看起來很像戶外教學的樣子

他們看起來比我們興奮

但他們的興奮是來自於和一群同學出來玩樂那種

 

 

IMG_8879.JPG

 

這次拜訪的景點有布拉格古堡、聖維特教堂、黃金巷

都在同一個區域所以一天就可以搞定

當天天氣有點霧濛濛的

但更添布拉格一種神秘的氣氛

我一直覺得布拉格和蔡依林的那首歌的氛圍剛好相反

 

IMG_8875.JPG

很多遊客來這裡都會和衛兵拍個照

但看到這張照片,我一定要說個小故事

基本上我會拍他倒也不是因為他是衛兵或者這在進行什麼交接儀式之類的

而是因為看到三個女孩子站在他面前一直看他,而且距離滿近的

感覺是故意在逗他笑之類的,後來他們偷偷塞了一個紙條在他手上

衛兵雖然看起來不動聲色,但臉部表情就是很努力憋著笑意那種

我在旁邊笑到一個不行,變拍下這張照片囉

 

原來站崗還可以有豔遇啊

 

 

IMG_8884.JPG

 

 

IMG_8887.JPG

布拉格最大的教堂是聖維特大教堂,也是這篇日誌中第一張照片

 

我之所以介紹這個教堂到也不是因為歷史或建築風格之類的(在歐洲看好多教堂了喔

而是因為要告訴大家一定要登上聖維特大教堂的觀景台!!

視野真的超棒!!!

我和朋友趕上最後一批入場看到這樣的景色都覺得太值得了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在我收尋的網誌當中沒有很多人上來的感覺

但不管怎樣 一定要上聖維特大教堂的瞭望台(反正就是教堂最上面

 

IMG_8889.JPG

 

IMG_8891.JPG

 

 

在這裡可以更近距離的看哥德式建築的精髓

 

 

 

IMG_8901.JPG

 

IMG_8904.JPG

 

不管去哪一個國家,真的很喜歡在最高處俯瞰整個城市

非常有征服感,原來這幾天我就是在這樣的城市裡穿梭啊

也感覺很浪漫與平靜,看著這樣的風景很容易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布拉格更是如此。

 

 

 

IMG_8902.JPG

IMG_8907.JPG

在這邊我拍了很多照片,也把幾張轉成黑白照

對我來講把這篇文章的照片都轉成黑白照片

也依舊保有布拉格的風采

就和我之前說過的一樣

布拉格是個不需要太多色彩就非常有自己味道的一個地方

 

IMG_8928.JPG

IMG_8926.JPG

IMG_8927.JPG

IMG_8930.JPG

 

接著從教堂順著人潮繼續走會走到黃金巷

這是因為卡夫卡住過而有名的地方

如果你不認識卡夫卡也沒有關係

因為這裡的們小小的,非常有童話故事的感覺

我很喜歡們上面的數字,很可愛

 

 

 

 

 

 

 

arrow
arrow

    去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