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54.JPG

市民會館是著名的新藝術風格建築之一

很多人來布拉格也都會來這拜訪

我和朋友們在這待了三四天,幾乎天天都經過這裡

有天中午不知道要去吃什麼,就進來裡面看看

我們在門口晃啊晃,覺得裡面很華麗有點兒不敢進去

但看他們中午要優惠套餐,看起還可以接受,便走進去

IMG_8855.JPG

這邊氣氛真的滿好的

一進來後服務生便請我們把大衣脫下來幫我們寄放在他們專屬放大衣的衣櫃中

之後詢問我們想坐靠窗還是中間

我們看一看選擇了光線最充裕得靠窗位子

 

IMG_8856.JPG

IMG_8857.JPG

IMG_8858.JPG

這裡的畫與裝飾極為典雅

餐廳也很安靜不會過於喧嘩

看了其他桌的客人

有家庭聚餐也有像我們一樣的旅客

 

 

IMG_8860.JPG

 

在點完餐後,服務生馬上 上了麵包來

口感雖不算極品但也是中規中矩

 

IMG_8861.jpg

接著送來第一道很像果凍口感的冷盤

擺盤如同其他法式餐廳的樣子

極為雅緻也不算驚豔

這道菜的口感很少出現在亞洲料理

所以很難形容

如果非要形容那便是鹹的果凍

 

IMG_8863.jpg

 

第二道是肉

很嫩,但吃完很空虛

不過那醬料滿特別的

應該是某種蔬菜打泥調味而成

 

IMG_8864.JPG

 

接著最後一道是冰淇淋

這是屬於水果口味的雪貝

嚐請來非常清爽

 

整體而言食物與氣氛都算中規中矩

但由於那一天我們肚子非常餓

吃完後覺得滿空虛的

而且價錢即使是午餐優惠但也不算便宜

所以這樣的餐廳比較推薦給喜歡嚐鮮或想找地方休息吃東西的人

 

 

IMG_8866.JPG

 

吃完後回到大街上看到這美景

腳步也變輕盈,雖然肚子還餓餓的

但也因為這樣就多了一個理由去吃冰淇淋啦!

 

 

IMG_8867.JPG

angelato 是我在台灣就聽之前一個曾經在捷克交換學生的朋友強力推薦的

他說幾乎每天下課他都一定會來個冰淇淋坐在廣場的某個地方吃

所以這家冰淇淋店,也成了我來訪布拉格必去的冰淇淋店啦

 

在這之前我吃過法國的有名的 Berthillon 和 Amorino

還有朋友說他在慕尼黑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 Cafe Woerner'

所以我算有個資料庫可以有資格分析其中不一樣的地方

Berthillon 和 Amorino都算是比較偏向雪貝的冰淇淋,

其中Amorino以花瓣造型著名,Berthillon的話我個人覺得是口味比較特別與多選擇

至於慕尼黑的Cafe Woerner',口味算濃郁也算是冰淇淋中的佼佼者,

但奶味偏重,會讓原本的口味沒那麼突出

 

 

 

IMG_8870.JPG

 

angelato 整體比例非常完美

在布拉格待的日子幾乎天天都一定要來一球angelato 的冰淇淋

其中巧克力深得我心,不苦不甜但巧克力的味道卻又十足香濃

而且地點也算在市中心內鬧的地方喜愛甜食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去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