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94.JPG

 

從馬德里一大早就搭著公車到toledo一點也沒有失望!

雖然自己一個人找了公車站的等候地方找了好久(馬德里有個類似台北公車轉運站的地方搭公車)

但售票口卻是在不一樣的地方,我在門口等好久終於等到公車,結果差點因為買票關係搭不上

好險有兩個大陸女孩兒的幫忙,也就順利抵達toledo!

 

這就是必看的古堡!要看這古堡要走上對面的一座小山,就是我在的地方XD

從我拍攝的地方看過去就是古堡,很棒

 

 

 

IMG_6475.JPG

走在半路上的小點心,

在修女的店買的,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很有椰子的感覺(椰子顆粒?!

非常推薦大家如果要走路來看古堡

可以帶點小點心在身上XDDDD

 

 

 

IMG_6497.JPG

 

 

IMG_6506.JPG

從市區走到上面大概花了我半小時多的時間,

雖然十月份西班牙的太陽看起來還是很刺眼,但其實一點也不曬,是溫暖的太陽。

 

一路上慢慢走,很怕自己是不是迷路,但是沿途上就也只有這條路而已,

 

這時突然想到在馬德里市區,害怕人多東西是不是會被搶或偷之類的,

 

總是很小心,但在這裡,想要遇到一個人問路,都覺得難,

 

到底是人多可怕,還是人少可怕呢?

 

想到這邊自己也覺得好笑。

 

IMG_6515.JPG

大家有看到古堡的

旁邊小山上面有兩個小黑點嗎?

 

不要懷疑,居然有人這麼狂,爬上上面耶!!

 

當我自己一個人走了半小時多的路時都佩服自己了

 

結果看到居然有人的麼狂!

 

真是驚嘆不已啊!!!!

 

IMG_6518.JPG

 

這種四周黃土,很有電影場景的感覺耶!

 

 

IMG_6522.JPG

 

 

這就是我在看到古堡之前走過了路

 

其實還是有些人在這裡慢跑

 

也有看到一群自行車隊

 

雖然自己一個人走心中難免緊張

 

(因為還怕自己沒抓好公車時間會錯過末班車

 

但走著走的,心裡也就慢慢踏實了

 

 

IMG_6524.JPG

IMG_6538.JPG

IMG_6541.JPG

 

在這一篇沒有介紹很多托雷多的景點

但自己一個人走到頂端看古堡的這段路

卻成了我在旅途當中最記憶深刻的一段回憶

托雷多是個很純樸的小鎮

在這裡沒有太多的觀光客(十月份)

中午時整個城鎮幾乎都在休息,路上都沒有什麼人

在這裡可以慢慢來,放慢步調。

這篇特別把古堡獨立出來,想看托雷多其他景點請點以下連結

托雷多其他景點介紹在這裡

 

 

arrow
arrow

    去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