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8.JPG

搭樂桃六點從台灣出發的班機

到沖繩也晚了

但去居酒屋與遠不嫌晚!!

相對於看部落客大家都去差不多的地方

我是在google 地圖裡找餐廳

大多選擇連日本人都評價覺得好吃的

果然!!!真的不會錯!!!

 

IMG_1007.JPG

串一離我住的背包客棧『  The Kiechen hostel AO 』很近

走路一分鐘就到了(我刻意選近的啦,這樣才不需要擔心安全問題

如果沒有事先查好

我一個人倒也真的不太敢進去居酒屋

 

 

IMG_0996.JPG

用著一般般的日文說一位

到後來點餐時他們發現我是外國人

立刻拿了中文英文的菜單給我

這家居酒屋我來了兩次

在最後一天從小島回來時

又去了一次!

老闆還很驚訝地看著我(畢竟很少觀光客啊

其實我本來也有別的預定名單可以去

但這家真的好吃~~~~~

我想我以後還有機會來的話!一定還會想來吃!!!!

 

 

IMG_0997.JPG

IMG_0998.JPG

食物種類很多

而且價格平易近人(在日本來說

 

IMG_0999.JPG

平日生啤酒才180,你說!!是不是很平價!!!

 

 

 

IMG_1002.JPG

我大約十點左右到,以居酒屋的時間應該算早

但已經有一桌下班的日本人開喝大吃了

其實一個人來居酒屋也滿自在的

店員也不會來打擾你

你可以滑手機慢慢吃慢慢喝都沒關係

聽著後面那桌日本人在聊什麼也很有趣

IMG_1001.JPG

在串燒還沒來之前會先招待小菜

來兩次都有,所以應該是基本配備

先來口啤酒吧!!!!

豆腐也很好吃!!

沖繩豆腐似乎挺有名的

 

IMG_1003.JPG

鹽烤雞肉串燒

我會說 外酥內嫩搭上淡淡的鹽烤風味

真是每位至極

而且很多汁~~

 

IMG_1004.JPG

剛到第一天就先來盤生魚片

來日本最想吃之一就是生魚片了

來沖繩更是要!!

非常新鮮~~~推推

 

 

 

IMG_1005.JPG

這也是我一訪時點的

看到菜單上面寫手羽(大)

前面還有星號就點了!!好吃好吃

一樣外酥內嫩又多汁啊

不簡單!

 

IMG_1667.JPG

 

這是送錯的~~

就在我拍完準備要吃時就被歸回到真正的主人懷抱裡了

 

 

IMG_1668.JPG

這是燒鳥套餐(5本)680日幣 的那個

有雞肉,雞胗.....

還有我也不知道但好吃的串燒 (誤

總之這家店成了我以後來沖繩的必訪名單了!!!!

 

 

 

『 串一  』

地址:日本〒900-0021 Okinawa-ken, Naha-shi, Izumizaki, 1 Chome−14−11

很好找~

 

 

 

arrow
arrow

    去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