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0.JPG

oHacorte 在沖繩有三家店

縣廳站前這家是其一

但其實在google 上 縣廳站前的oHacorte是在另外一頭

所以小心別走錯了,但即使走錯那家還是也有賣小餅乾

並且店家會跟你說再走一小段就可以看到這家店

文末再用地圖說明

 

 

IMG_1101.JPG

 

IMG_1103.JPG

IMG_1104.JPG

走進來後發現一樓還有賣生鮮蔬食

整體裝潢有濃濃的工業風

在最近很多餐廳與咖啡廳都採取這樣的裝潢

與其他分店不一樣的是這家有賣晚餐跟麵包,當然還有水果塔(在二樓

無奈我在吃完晚餐時才發現水果塔在二樓

但那時已經吃飽喝足了

 

 

 

IMG_1105.JPG

在沖繩有很多美式餐廳

很值得來一試

 

 

IMG_1106.JPG

我點了上圖 的二號餐

漢堡肉搭配白醬與紅醬

肥瘦比例調的非常好

在第一口下去可以感受到肉質的鮮嫩與多汁

「 哦~~好吃耶 」

心裡這麼說著

 

 

 

IMG_1107.JPG

IMG_1108.JPG

雖然我是因水果塔慕名而來

但傻傻的不知道水果塔在二樓

所以在吃晚餐時點了甜點滿足一下我想吃甜點的胃

選擇不多,但因想吃便隨意地選了平凡的提拉米蘇

但這家店不愧是因甜點文名啊!!

居然可以把提拉米蘇做得這麼好吃!!

無奈當時手機已經沒電無法拍照

但那甜而不膩的味道依舊在我的記憶裡

推!!!

 

IMG_1109.JPG

IMG_1110.JPG

 

來日本 來沖繩 雖然感覺要吃沖繩料理或者日本料理之類的

但因歷史的關係 美軍曾在這住紮過

所以可以很常看到漢堡與披薩

我個人認為非常值得一吃!!

 

 

松尾店只有賣餅乾,左邊打地標的地方才有晚餐與水果塔

 

 

『 oHacorte Bakery オハコルテベーカリー 』

 

 

 

 

arrow
arrow

    去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