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座間味島其實我最擔心的就是「住宿」

因為是小島,所以在booking.com 登記的民宿並沒有很多

所以那時候隨意的更改關鍵字想收尋到適當的房間

就找到曾經也有台灣人介紹過的這家

「 Zamami International gueathouse 」

這是家外國人(西方人)在座間味島經營的民宿

所以理所當然的英文也可以通!

當然要在日本開民宿,會說日文也是基本的

 

 

IMG_1311.JPG

這家民宿同時也是餐廳

有賣漢堡跟披薩~老實說我覺得漢堡很好吃!

因為還滿多汁入味的!(應該是老闆自家製作吧

但薯條就是一般的薯條啦

所以住這裡的話,去游泳回來可以直接在這裡吃也是很方便

在那裡有認識新朋友

他們搭乘下午的船,早上去浮潛大約十二點回來沖個澡

然後快速吃一下、聊個天,時間也是夠!

 

IMG_1452.JPG

 

整體空間我覺得滿舒服的

有網路也有基本的設備

也可以在這裡租借浮潛用品

救生衣

蛙鏡

鞋子

都個五百日圓

 

IMG_1453.JPG

這是櫃檯

如果要租借浮潛泳具在這裡就可以了哦

租借時間就是一天

我因為要早上六點起來浮潛

所以也曾經在晚上很晚的時候借也是可以

其實我覺得店家都滿親切的

 

 

 

IMG_1454.JPG

比較可惜的是我忘記拍房間的照片了

我會覺得沒有棉被之類的規格沒有連鎖背包客棧那麼好

雖然說是乾淨,但棉被有一點起毛球

女生房因為空間密閉,所以有點潮濕的味道

但有冷氣所以倒是也還好

我會覺得這是一間適合喜歡背包客棧旅遊方式的人

在這裡的旅客也都會互相聊天

價格也很親民

地點也是非常方便(島熱鬧的地方都差不多,所以我覺得地點每家民宿應該都在差不多的地方)

 

 

可以參考更多資訊哦:

https://www.tripadvisor.com.tw/Hotel_Review-g1121615-d6898793-Reviews-Zamamia_International_Guesthouse-Zamami_son_Shimajiri_gun_Okinawa_Prefecture_Kyushu_O.html

 

 

 

 

 

 

arrow
arrow

    去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