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7.JPG

這家距離高雄巨蛋走路約十分鐘的路程

雖然高雄巨蛋感覺很多吃的可以挑

但每次在挑的時後其實都沒多少間

所以後來很習慣用萬能的google找餐廳,選擇比較多

 

這家位於二樓~所以一開始看到樓下的咖啡廳時會以為這家店沒開

但有點意外的是,其實這家餐廳感覺滿多老顧客的(看客人跟店家的互動猜測

而且份量都很大~非常適合聚會

可以大家點個幾樣然後一起分享

 

第一張照片是我們點的沙啦

大小大概是兩個手打開的大小

而且用料也是滿新鮮的

有生菜沙拉的脆度與水果的甜味

 

IMG_1778.JPG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居然有西班牙必喝的

sangria因為很擔心是那種外面買濃縮的自己調味

所以還問了一下是不是自己調的

他們說他們都是自己調的,而且水果都是用新鮮現榨的(我自己有做過,所以大概知道成分

那就一定要點一杯試試看啊!

我覺得沒有喝過的人可以喝喝看(但我覺得太過於甜,還是自己調的比較好喝

之所以說可以喝喝看那是因為其實還算不錯(我自己有固定想喝的樣子了

 

 

 

IMG_1779.JPG

 

餐廳空間算滿大的,跟其他客人的位子不會太靠近

可以保有自己聊天的空間

比較特別的是店家會特別詢問餐點是否合適

而且在介紹時也是滿專業的(感覺那是老闆吧

有一種他應該去過很多地方吃過當地料理的感覺

算是非常用心經營的店家

 

 

 

IMG_1791.JPG

當天我們人數兩人

點了瑪格麗特披薩還有義大利麵跟沙拉

吃的非常飽~~~~三樣差不多就三人的份量吧

而且餐點真的還滿好吃的

 

 

 

IMG_1784.JPG

IMG_1785.JPG

 

之所以說適合聚會

那是因為這家店沒有時間上的限制而且空間還算大

外加酒單也不錯

 

 

Kaku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58號號 2 樓

 

 

 

arrow
arrow

    去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